close

神機妙算!?
有的人覺得準(Me&Lin),也有人覺得一點都不準嘛(Ma)!
但是 還挺好玩的唷~

內在想法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 嗯~倒是有點認同 ]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 ㄟ~基本上說不算有自信的一個人 ]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 簡單說來應該說是"擇善固執"唄!  ]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  蛤~這是在說我ㄇ?太好笑啦!  ]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 嫁得出去再說唄~ but現在就有跡象顯示..... ]

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 哇~被說中了! ]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 嗯~的確是耶!  ]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 我真是個白癡吼!妳覺得呢?  ]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 唷~又被戳中!  ]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 嘿嘿~ ]

感情分析 

*初戀通常會傷得很重,而從此害怕再談戀愛 -[ 呃~ ] 
*重視對方的經濟、生活能力,才會對另一半放心 -[ 這是基本的吧!  ]
*無法忍受另一半的不忠,一旦被懷疑就無法原諒 
*要交男友前會有一段比較長的觀察期,來測試對方是否真心 
*婚後會沉浸在家庭生活中,用心經營家庭-[ 嗯~我對感情看得很重的~ ]

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破了兩個小洞,很有賺錢運,但就是沒辦法留住大部份的錢 -[ 也許是因為我正在非自願性的投資房地產呵! bye bye 我的錢錢~ ]
*賺錢速度蠻快的,在公司中總會比一般人多一些獎金,若肯耐心學習理財,錢賺得更多 -[ 那得多加把勁呢!  ]
*花錢速度雖然不算快,但常常會想要贈品,而花了更多的錢 -[ 哈哈~這就是省小錢花大錢吧!  ]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很普通,只能偶爾中些小獎 -[ 嗯~最大獎只有尾牙抽中八千元吧!  ]



說正格的!很玄耶~ 妳也可以去玩看看!!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