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IRUMA的《初戀》裡,我開始會懷念喜歡上你的感覺… TCD-9179

在YIRUMA的《綠州》裡,我知道有缺陷的愛情,其實也可以很美麗…
在YIRUMA的《情書》裡,我瞭解因為無法得到你的愛,所以成就了彼此永恆的回憶…

其實在每一個喜歡你、想念你、懷疑你、憎恨你的時刻,都是YIRUMA的音樂陪著我慢慢的我知道他的音樂在我的生活中,已經變得像周圍的空氣那麼的自然而然。
今年的冬天,我又將沉溺在YIRUMA的浪漫氛圍裡。
今年冬天最溫暖的陪伴---YIRUMA《不變的故事》鋼琴演奏專輯

‧YIRUMA《不變的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H-y4IiieQ&locale=en_US&persist_locale=1
當愛已成往事,那些擁有過的記憶並不會消失…
這是曾經相愛過的人,藏在心中最美的回憶。
我不想忘…也不能忘…
想用專屬於我的音樂,寫一部我和她的電影。
也希望我的樂迷透過音樂,重溫深藏在心中的秘密。

‧YIRUMA---韓國偶像劇【冬季戀歌】【夏日香氣】【春天華爾滋】等浪漫配樂
自從一首When The Love Falls被【冬季戀歌】導演尹錫湖選為劇中女主角---鄭有珍的主題曲之後,YIRUMA聲名大噪。尹導浪漫韓劇【冬季戀歌】【夏日香氣】【春天華爾滋】,皆指定由YIRUMA來操刀劇中配樂。

‧YIRUMA---韓國第一位站上國際音樂舞台(法國坎城)演出的鋼琴演奏家
2002年,YIRUMA代表韓國在坎城唱片世界博覽會中進行公演,卓越的演出才華,讓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工作者為之驚豔,相繼與他簽訂代理發行唱片事宜。他的音樂以具有溫暖的感性、溫柔的鋼琴演奏和浪漫的氛圍,受到眾多樂迷喜愛。


此文複製至風潮音樂網站




關於  我與Yiruma的相遇    真的是前輩子有燒香ㄅ
幾年前的某天深夜    習慣性的聆聽著電台
偶然聽到DJ訪問Yiruma  持續的介紹他的曲子
霎那間 整個著迷似的沉醉在他那溫柔的樂音中
自此 開始搜尋並購買他的專輯
也開心的與朋友以及認識的人分享

3年前有幸服務於大學的解剖學科
也會在課餘播放給學生們聽
在他們嚴肅的實驗課程中 讓Yiruma輕柔的琴音放鬆鎮日的緊繃
也算是美事一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