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綺呸
不用說 她們不是看到蟑螂就是蜘蛛
或是一些什麼麻煩的事物吧!!
這時就有一位勇者(在下是也)挺身而出
 ( 經過計算 一天至少會被呼叫不下十次吧 ! )
其實平常我也不做這種事的
在家一見到這些我也是
ㄚ........爸 ~     (應該懂唄!)


但是......
只能說時勢造就英雄吧!!
我就是遇強則弱 遇弱則強的人吧!!

曾幾何時 我忘了該如何堅持說"不"
耳根子軟的無法拗過別人的請求
被依賴有時也會累積變成了負擔
因我早已分不出是被需要還是被利用
還是我也滿足於現況? 滿足於虛榮心作祟?

但我並不真是一個如外表般的堅強
也會受傷 也會心碎
so.......
別再用你們的自以為是輕易的傷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