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116 你誕生了

20050311我和你的初次見面

               朋友看我很喜歡狗狗又和她家的狗兒們相處融洽,決定了你我交纏的起點

               第一天晚上陪著因為不熟悉環境嗚嗚噎噎的你一起睡覺,還天真的哼著歌安撫著你

               但Ma卻怕我寵壞你, 怕以後不唱歌你就不睡了(因為當時仍在外地工作, 照顧的工作由老媽代勞囉!)


開心的是我在台中的工作於四月底總算是正式離職了  為啥這麼說呢?

因為我在工作三個月後因家庭及其它因素欲申請離職

奈何    卻因此工作的特殊性質 遲遲早不到適合的人接手

儘管長官們的再三挽留   甚至提出替代的方案    

卻也因不想令人有種以退為進的猜疑而拒絕(現在到有點後悔了~因為薪水好誘人呵!)

來來去去的應徵者&試做的人  可能是承受不了這份工作的"使命"&機動性 (需要隨時待機stand by ,有要出外差的機會) 

終於在隔了十個月後找到一位男士 卻因他約聘得等到五月才能接手

所以~ 我親愛的小寶貝 我可以回來照顧你啦!!


對了!都忘了說一下你的名字哩

"Lucky" ~  這樣的菜市場名    不換的原因是你已經白白被叫了兩個月了 只好延續囉!

"羅小小" ~ 都是我那親愛的大哥 給我亂取 啥"魯ㄒㄧㄠˊ ㄒㄧㄠˊ"  oh~my god  多虧他想得出來呢!

其實人家是想叫你小虎的咩 ~ 多威風的小名嘛! 算了 別再混淆你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