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人對於我的髮型挺有意見的唷

長髮 ~ 老氣 沒特色
長捲髮 ~  卻顯得成熟  人家已經26了 可不想讓人覺得更老呵



我的髮型發展史:

   20y--->   24y---> 25y
   25y --->(留長了就是這副頹廢樣)  --->26y



短髮 ~ 最喜歡的髮型了  年輕有活力的FU 久了卻容易厭倦  又要隨時注意長長了會顯得沒精神(那時還有人說我22而已耶)
短捲髮 ~ 有了特色 但還是會顯成熟ㄚ  尤其是老姊一直說我這是孫悟空頭 真是洩氣阿
害我又想變髮了啦!  不行哩~最近可得勒緊荷包 省一點 否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