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員工旅遊讓我等了兩年
大家上傳的照片也讓我等了四天
在旅遊中最多的時間    也是浪費在等待上

好像拍了很多照片 看看卻也還好吼~
一上車開始狂拍 狂唱  
為了慫恿石團長唱歌  我和來遲也下海陪唱了英文歌(其實是在亂哼充當合音小天使啦)



這一次的行程安排的還好 反正大家也能自得其樂
到最後也瘋了 不管導遊說啥 我們就開始當賭鬼了(大老二 骰鐘吹牛)
玩了些甚麼 已經不是很重要了(因為第一天竟然狂下雨)



這就是傳說中的黑鮪魚大餐 不過
當你整桌都是黑鮪魚  生魚片  炸鮪魚 蜜汁鮪魚  .....
只能說 我快吐了~

看看我們美不美呀~




到了晚上最重要的來了~ 夜店
哈哈~就算下大雨也阻止不了我們的啦!
走沒幾步路 大概已經濕半身了

總算見識到夜店的精采了!

哇~就算辣妹你是人妖  我想那些男人也粉爽吧~  but ~ 我也嚇死了(噁)
可能會長針眼吧!  呵呵

回到飯店 哈哈~還有下一攤
瞧瞧一群賭徒兼酒鬼們  又開始了



玩到沒東西開始玩國王遊戲了~
哈哈 第一個就給我抽到國王囉!  說好不完鹹濕的 我們推崇健康的玩樂嘿



其實她們兩已經醉了 只記得要做超賤鬼臉  都忘了我說的 要拍照存證 哈哈哈

還好我輸的那場沒被拍到 要不然我的形象都給毀啦~ (我被畫了黑輪)

我還是太 ㄍㄧㄥ 了  沒辦法讓自己喝得盡興
辜負了曹小姐的不醉不歸 沒吃到豐盛的早餐空著肚子趴趴走是我的報應吧!

下午玩漆彈也是ㄧ項新體驗 雖然一開始很緊張......



故作鎮定~



刻意耍狠~



戴上超臭的護具  你還猜得出誰是誰嗎?




嘿嘿~ 還挺好玩的

美中不足的是~ 回程沒有安排用餐ㄌ  肚子餓了 脾氣也不好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