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有人網誌介紹到後龍的好望角  ( 苗栗   盛夏˙好望角   by Morris)

整個對他粉驚艷    身為在地人的我    卻未曾到過此地 心中滿是慚愧
一時興起 決定周日來給他殺去好望角唄

沒想到同事熱心的說要陪我去 一想到本來或許可以賴個床耍個賴的
卻因為承諾了 再累也要爬起來    ( 3AM才睡 4AM就得起床 因為她約我4:30AM出發 吼~快死了 )

沒想到才騎一小段    眼前突然飄起了雨來
卻仍是硬著頭皮往我們的目的地騎去
一開始因為不熟悉相機的操作    拍的2266的
加上到天公不做美    
等了一個多小時    5:57AM  終於  太陽升起了耶  ( 還好剛剛沒走呵!等待日出還得備有無比的耐心~ )



離開前發現這一塊 卻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張  ( 6:10AM )



挺有fu的吼~


更多精采照片    請到 my space 參觀

日出˙好望角

清晨˙海角樂園


我想還是先去補個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