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的音樂range很廣    可以很rock    可以很安靜的鋼琴演奏    一般的流行音樂也聽

最常聽得    幾乎都不是現在時下年輕人喜歡的流行歌曲

也許多少聽一聽    卻不會有想去買他的衝動

我覺得反而是一二十年以前的音樂    反而更耐聽

像是一些西洋老歌合輯會賣得這麼夯    我想或多或少也是因為這樣吧!

 



現在有讓我想去買他專輯的可能不多吧!   

Matchbox Twenty    火柴盒20   ( Post-Grunge / Pop / Acoustic )    

[ 主唱  Rob Thmas  羅伯湯瑪斯  ( Rock )  ]   

Yiruma    李閏珉    ( Piano ~ New Age / Classical

Vienna Teng    史逸欣  ( Pop / Acoustic / Folk ) 
Take That
    接招合唱團    (Pop / Club )  ~ TT 就還很紅啦!



最近挺欣賞的歌手  ~  [ 在Myspace  無意發現的 + 好友連結 ]  ~so有些我根本就不認識,不過好聽就好

Kate Voegele   (Pop / Rock / Acoustic )  感覺品風有點類似Michelle Branch但聲音比較厚實些

Alexawil Kinson    ( Alternative / Pop )    經由kate 的好友連結    又發現好聲

Josh Kelley     (Pop / Rock / Acoustic )    喬許凱利    耐人尋味的嗓音  不容錯過唷

Chris August   (Pop / R&B )    他的音樂也不錯,但是很難搜尋到他的資料耶(這啥菜市場名阿!)

Ryan Cabrera   (Alternative / Pop / Acoustic ) 以一首"true"走紅    喜歡他的曲風




 

最近喜歡上鄉村音樂   

Alexa Wilkinson  愛莉森克勞斯 / Brad Paisley  布萊德派斯理  他倆有合作一首Whiskey Lullaby超好聽的



可是我說的 好像不是很多人認識他們耶(周遭)    讓我整個很無力   

一有機會我一定會努力推薦    這麼好的音樂怎麼可以因為沒有砸下大錢宣傳而給埋沒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