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同學媛祺搭上線囉!
聊來聊去,聊到影響了我很深的國小老師 ~ 吳春蘭
發現好像都沒人知道她的下落耶!
唉~誰叫他的名字太大眾化了

他應該是在民國78或79年師大畢業的
因為我們是她接的第一個班級 (79年8月)
自從小三接觸了她,應該算有被啟發吧!
所以算是讓我獲益良多的導師。
給她教了四年
不過畢業後沒幾年聽說她也辭去後龍國小的教職,調往台中去了。
這是我四年前的消息,老師~我對不起你阿!
原諒我,我是個孤僻的小孩呀!

咕狗也找不到
希望有哪位神通廣大的有志人士可以幫我找到她吧!

這真是個 不可能的任務
找的到 真的是有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