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倪爾繪本集  065~




   唯一的你

   發現我了嗎?

  我想我太過於平凡  所以時常被忽略

  我猜  我一點都不特別

  沒有絢爛美麗的外表  總是輕易地被人群淹沒

 

  我偶爾感到沮喪  我向來不是目光焦點

  多麼希望每個人都喜愛我  但那一點都不容易

          

  也許   你跟我一樣

  我們都不完美  都有缺點

  但    我  是這世界上唯一的我

  而    你  也是這世界上唯一的你 

  我們並不耀眼  卻有自己獨特的淡淡光芒         

          

  完美  其實不那麼重要

  當你懂得愛自己   終於   你看見了自己

    by:eenie Blog    圖文:Eenie  2007  作者保留本作品著作權

 



本文引用自 eenie1125 - [電子報] 唯一的你 



這是我給作者的迴響~
因為沒想到我可以突然的文思泉湧了起來 所以我PO回再加以修辭



存在感~之於我
一直這樣的徬徨著  無助的
始終介於模糊的灰色地帶
或許 我追求的並不是完美  只是 想讓懂的人看見自己
渴求能證實著自己也是被需要 被愛著
卻忘了 要多愛自己一點~  自己或別人 才能真正的看見你 

懂得接受自我的價值  何必再去介意自己是否受人重視
何必再去管旁人是怎麼看待自己的 切~
說是會這麼說啦  奈何我的內心卻無法如此的坦然面對
仍舊是鑽牛角尖  作繭自縛 的
在懊惱與不確定中 悠"憂"的生活著

自信  是我  需要的  陽光
自由  是我  渴求的  空氣 
自愛  是我  欠灌溉的  水

有一天 我會收集屬於我的三大元素
愛  自己 樂觀自在  享樂人生~~

請           耐  心  等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