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AM  左右回到家    寶貝已經快瘋了
先帶他出去走一圈    隨口吃了一些東西
準備 我們 Ky 今天要洗香香囉!!

忘了吃藥 膝蓋超痛的    
可是我們這小子好像都不管    心理可能只有狂奔的念頭吧
被拖得我痛的呼呼叫



還好今天沒什麼閒雜人等在那裡礙事    馬上就放他盡情的奔跑勒

嗯~ 今天的寶貝蠻聽話的
總算有聽我指揮去該玩的地方跑 否則誤踩人家剛播種的稻田    這可該怎麼辦勒



又能散熱 又能狂奔 超開心的他



這都是用我那隻壽命很長 ( 三年四個月 )  昨晚小小故障害我虛驚一場的ASUS M303手機所拍攝的唷



因為並沒有防手震的功能 每次拍完總會刪掉三分之一晃到的照片



今天卻奇蹟的張張都是美美的水照唷 



瞧瞧! 說多舒服    多幸福阿   難得嘛咪那麼早就帶我出來玩    今天的水是涼涼的唷



再一次


開心的一天 回家又可以洗香香 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