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SOFI 說了句"人生本來就會有低潮期的時候"

脫口說了句"呵~我一直都是在低潮阿!" 

大家卻有點意外的看著我   

沒錯阿~面對同事來來去去的    說真的每次看著有人要離職 也常萌生辭意

的確    職場的勾心鬥角 現實的壓力衝擊    讓我一直無法真正的開心


為啥有人就是唯恐天下太平    非得製造惱人的爭端糾紛
在每個人的耳語間蔓延開來 也不自覺的變調了    
- - -  這是某人的分化行動   雖然我始終搞不懂她的動機為何 - - -

為啥有人可以為了成功可以殘忍的踩著別人的肩膀
討好似的贏的了讚賞 卻也輸掉了同儕間的支持與情誼
- - - 這是某人的邁向成功之路 雖然我也無法苟同她的行為模式 - - -


究竟 大家是來上班的 還是來上戰場的

為啥不能單純的在職場中散發自己的熱情與堅持應有的態度

現在 我只想安份的做好自己該做的 盡量壓抑對"UP"的不滿

畢竟 是自己選擇留下 沒志氣的只想穩定    所以就別再怨了

"UP"也要過日子ㄚ

試著接受 "這就是現實"     或許心就會舒坦許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