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沒有一個人是開心的吧

拿到那一袋後 怨聲四起
我靠!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創新低的紀錄讓大家不爽 也讓我著實的傻眼

就一定要這樣嗎?  
二月那次就算了 反正還有年終
這次哩~ 工作+年節的都沒有 算啥嘛!!

獎金是ㄧ種鼓勵  讓我們的付出得到回饋 
又不是要貪你那小筆錢  只是要說話算話阿
三節獎金 怎麼可以你高興就給 不開心就 Zero

這已經不是少不少的問題了 關鍵是奇蒙子   哇賣訟啦
真是欺負人  感嘆自己為了五斗米折腰 還得被輕視

都這樣了 你想大家能真心的為你做事嗎??



我會努力一點 別再有不爽就說出來 (好像有點難吼)
看來現在要防的人太多了啊! 真是緊繃阿!

唉呀~ 我看清了啦!
為了以後的日子著想 得為自己多想想
利用機會趕快來去培養第二.第三...專長  免得到時麥哭拇目屎~
還有那個加入終身會員的電腦課程也該去上上了
到時證照ㄧ到手 我還怕沒工作嗎?

 


 

 



要不是我有貸款的壓力 我不會再待在這多傷心的
但這份工作離家近又方便的因素  讓我寧願多相信他一點
問我怎麼不去找其他的  
因為  在這和去外地或苗栗的薪水  扣掉交通&餐費  2萬和3萬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所以 這麼簡單的理由 我為了他折腰了 
(其實自己也會怕再去面對新環境  畢竟也27了 再去當新人  心態也是需要調適的吧!)



貸款的壓力~

誰叫我有個濫好人爸爸
他好心幫他妹妹  也就是我的三姑  當了保證人貸了我們家
結果她繳不出錢  後避不見面  
而我們無辜的家人面臨將沒有房子住的窘境  只好自己攬起來繳錢了
現在家裡的貸款是由我和大哥共同負擔的
一半以上的薪水都被卡在房貸中了

所以說~ 就算她是你的兄弟姊妹 親朋好友 再好的交情
只要跟錢沾上 那就難辦了
不只傷感情 有時家庭的和諧也被這麼扼殺了



今天發了大牢騷吼~ 反正我只要有發洩出來 心情也會好很多的
明天大家要去吃"王甫尹"  盡情的吃吧! 我要讓自己開心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