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下班想說好久沒帶Lucky去遛遛了
便牽著他四處溜搭  走的是許久未逛去的田間小路
玩了半個小時才回家

到了晚上刷牙時照著鏡子 赫然發現 自己的臉泛紅且毛孔超明顯得
想說敷個收斂水 應該會比較好 吧!
誰知  一早醒來發現臉腫起來了 臉頰整個都發紅了
哇哩~ 這不就是傳聞中的過敏症狀嗎?
可是~ 我又沒吃啥 擦臉的也跟之前一樣ㄚ   
............................
難道是 昨天去田間惹的禍啊?
當他越來越腫 我有點緊張了
連我的眼睛都睜的有點吃力哩
自豪的鼻梁 也不見了啦
整張臉腫的像麵龜ㄧ般  oh my god

嘗試冰敷 服用Vit B群  於是紅腫消了又退 退了又消
到了中午 咦嘿~ 連脖子也有了 更糟的是 他會癢啦

ㄑㄧㄥ 到了下班  又洗了個澡
七點多才蛇去苗栗看皮膚科
說是碰了髒東西吧
開個藥 吃又擦 
吼~掛號費要150喔  我們診所比較好呢!

擦了藥 也吃了藥
可是我的眼睛像又要睜不開了ㄋㄟˋ
嗯~ 我要去睡美容覺了
親愛的老天爺 或是上帝ㄚ
希望我的過敏反應可以早點退去
還我好面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