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目前還有另一個身分~鋼牙妹
今天洽醫師來幫我再次鎖上骨釘
因為已經有了兩次經驗 所以我一點都不怕不怕

但今天不知怎的 鬼打牆是嗎?  鎖到一半麻藥好像不夠吼
於是再補打囉  (這時我一隻手扶著那副工具中....)
OK  繼續鎖 突然不尋常ㄉ 我聽到ㄎㄧㄚ一聲 是我心中想的那件事嗎?
是的 沒錯 "它斷了" 
哇~怎麼會這樣哩!這樣的例子不是少之又少嗎?竟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了
洽說  今天要把他挖出來要不然以後很麻煩
嗯~ 冷靜的回答說好ㄚ  (其實心裡開始七上八下了)
洽說 就這麼奇怪他今天就帶了3支骨釘來  (是有預感嗎?那下次請規規矩矩的帶2支就好了啦!)
跟洽說那另一邊還是要打啦! 等一下再挖好了
緊張中進行...恩~很順利  很順利 
洽又說了 "位置不夠好 "
那是怎樣啊~ 喔喔 宣告今天鎖骨釘失敗  

開始進行開挖的工作
蛤~ 什麼!  OS包(手術切開縫合包)

有這麼嚴重嗎?
要切開吼?
我拔牙還沒遇過要這樣的耶! (怕怕)
結果洽又挖又用工具試圖轉夾出殘餘的釘子
聽說只是一小截,但它有螺紋所以花了一些時間
又補了些麻藥  (總共加起來也不到半管 洽打麻藥很讚)
同事們像在參觀珍奇異獸似的 一個一個的來看(關心啦)
結果 還縫了一針 一個禮拜後 卓醫師會幫我拆線

結束了

麻藥漸漸退去  開始感覺到疼痛了
馬上去吃了一包止痛藥
嘴唇麻死了 最重要的是~   嘿嘿 我的肚子餓了啦
可是麻藥還沒退不能吃東西 (千萬別輕易嘗試 否則隔天你會發現你有了香腸嘴)
只好喝杯冰豆漿解飢囉!


ps.洽說很可惜那是最佳位置 所以得等它復原後(要再等幾週)  才可以再鎖
     唉~我的矯正生涯何時告終呢?  (七月就滿兩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