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揮霍

詞 : 陳綺真  曲 : 盧廣仲 周谷淳 

我穿戴整齊面對 瘋狂的
世界 不管今天
面對誰 微笑是必須
就算妳不在意 我微笑的原因
是我僅有的自信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我只能 再一次 安靜作好準備
妳下一次出現

總在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REPEAT *
也許早已否定 我所有的努力
愛已不會降臨

Baby,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 繼續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 點滴的 過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 救我

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再沒有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兩個人 彼此間的必須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 片刻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沒有甚麼是必需



偶然聽到的一首歌 出乎意料的溫柔嗓音
雖然~ 他真是呆的可以
不過~ 好聲音是不會輕易被埋沒的吧!

呵呵~ 被我給發現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