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自己~

不去設定   你是怎樣子
不去設定   你的小世界
不去設定   你的思想感觸
不去設定   你的感覺喜惡
不去設定   你和我的交情
不去設定   你是我的誰
不去設定   不去設定 不去設定...........
 
那麼我才不會 無知的妄想  我是你重要的人
那麼我才不會 天真的以為  你是喜歡我的
那麼我才不會 消極的猜疑  你是討厭我的
那麼我才不會 多情的闖入  你的私人空間
那麼我才不會 多餘的雞婆  來讓你倒胃口
那麼我才不會   我才不會  才不會 不會 為了你而受傷
 
為了你 我挖空我的心思 只想討你歡心
為了你 我拋下我的成見 只想公平對待
為了你 我改變我的風格 只想試著融合
為了你 我隱藏我的個性 只怕你不喜歡
為了你 我按奈我的脾氣 只盼你能了解
為了你 我  我不知道啦!
 
 傲慢與偏見 時常讓人無知的錯看一個人的真性情
 我只希望 你能了解我 包容我 
 
 我就是我 卻一再的矯飾自我 其實自己也受不了
 但被遺忘 被曲解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我會試著別再硬著頭皮想改變別人對自己的觀感
 做好自己 是現今首要的目標
 
 我只是一個人 又能改變的了甚麼
 修身 治國 平天下  都有一個順序了
 那我連做自己都很勉強了 就別再妄想去改變其他人了嘛
 恩恩 就是這麼說ㄚ
 OK 就算沒人了解 但求無愧於心


20071018      舊文新壓   
過了一些時間    發覺以前自己的幼稚    我又有新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