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訊不良
我...


喜歡閱讀厚厚重重的懸疑驚悚小說    喜歡文學
喜歡看著電影跟著又哭又笑
喜歡Matchbox Twenty(火柴盒20) 喜歡Yiruma 最喜歡的是我的寶貝Lucky
不喜歡樹大招風 不喜歡狂妄自大 不喜歡半調子 不喜歡虛偽的人
 
我的感情太豐富 卻沒天分 也無處宣洩
我在學習不去設定任何的可能與不可能
我在學習不再壓抑自己 順其自然
我在學習處事淡然 讓自己輕鬆一點 也讓身邊的人好過一點
 
不隨波逐流 我做我自己
當有一天 會有那麼一天 總有人懂我的

20071221    舊文新壓
我果然是隻狗
因為 狗改不了吃屎
到如今都快一年    怎麼我還是學不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