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大河之舞囉!!
一開始是抱著撿便宜的心態去    (大哥愛心招待唷)
入座後發現位置的安排很多引人詬病的 觀看不易    (22排55號)



我基本上是邊看舞台邊看大螢幕的啦



慢慢的 舞者與演奏者開始與觀眾的互動
擠眉弄眼的好不可愛
我也被感染了好心情 整個 有嗨到唷

只可惜啊 安可只有一次而已
後來一結束大家就一瞬的鳥獸散勒    好可惜唷 還以為會再有第二次安可  唉~

結束後還巧遇好朋友 明
遇到嬸嬸順便讓她載回家 先去逛個夜市 喔~我不小心破戒啦
都是嬸嬸愛吃愛買    (還有我愛牽拖    沒法抵抗的了誘惑哈)
害我吃了雞翅和杏孢菇 重點是 它是炸的        對不起... ...    我錯了


又遇到倫&綜 去幫蓁收攤    開心的去打招呼
被笑說我和明 一起去看大河之舞吼
我還配合著說 唉呀 ~被你們發現了    ㄎㄎ    (超幼稚的啦)
發現嬸嬸早就走遠了馬上閃人

今天的白天是超宅女
晚上是個貪吃女阿 
真糟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