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會有那麼一天

當我老了    

身邊是否會有個依靠呢?


當我拖著病懨懨的軀殼    我無法想像沒有尊嚴的空活著

如果有這一天 希望能有個好心人   了解我的無奈
幫我一把 讓我解脫吧!

人總會死去的~

當我走了以後    

千萬要記得    別葬了我    請將我火化吧!
因為我無法想像埋在地底下的我 將得承受蛆蟲的攀爬啃噬
而我的骨灰 就讓他隨風而逝 隨波逐流吧!

 


 

記得當初寫下這一篇文的時候    'Ines著實嚇了一跳

想說怎麼會如此感傷勒    以為我又怎麼了勒

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啊

只是抒發一下闡釋我對生死的概念與大致的態度罷了

 

也半開玩笑似的和爸爸媽媽說過這些想法   

不過你知道的嘛 老人家總是比較不願去談這些忌諱的事的

說到因為意外或是生病之類的需要龐大的醫療資源時 就拒絕插管急救之類的

可能也是我潛意識的懦弱和那該死的自尊心作祟吧 

 

 

 

 

也有可能是上一份工作上的經歷

讓我對於生死的態度更加的坦然

了解到生後之事 能多簡單就多簡單

留下更多 只是讓活著的人平添感傷與麻煩罷了

 

所以 請原諒我自以為是貼心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