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
總有很多的計畫

計畫  永遠趕不上  變化     變化  總是么折在  惰性  上

最近
心    整個懶洋洋的
一直覺得好累    好累 好累
快 給我力量    給我勇氣    
讓我有衝勁   可以前進的動力
整個    都快發霉了我

右肩頸持續性的不舒服    都讓我覺得快CVA了
我還年輕   (都快而立之年了勒 還年輕!?)
一定得活的健康一點
要不然13~20年後    怎麼有福來享受我辛苦的耕耘的果實呢!!

還是得重複那段老掉牙的宣言
我要    戒  熬夜    戒掉  消極的人生態度

都快忘了不久前喊著"正面思考"的自己    是多麼的樂觀&天真
?    是的    我真的太天真了
積極    不是    鎮日高喊著口號就能做到的
反觀如今如此意興闌珊的自己    真的該打屁屁囉~ 
加油      別輕易的讓自己耽溺於軟弱與懶散的框框
那短暫的快樂 有如海市蜃樓的綠洲一般    並不能讓妳成長
壓力 是刺激妳前進的馬達    正視他    讓我們正面迎擊!!
痛痛快快的解決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