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我才好勒?

總在該果斷坦率的時候    猶豫不決

卻在該深思斟酌的時候    衝動行事

總在對的時間    作了    錯誤的決定

總在機會臨頭    突然    少根筋

倒是平時對那些不重要的事    敏感個啥鳥勁啊!!

 

我果然是個小傻瓜呀!!

 

'Ines  說女人應該要會做的事 諸如保養˙化妝.....

此類的林林種種   啥的雜七雜八的

我好像沒一樣會做得好吼

甚至還絕望的在她的網誌留言說    ( 好啦! 我承認我是男扮女裝啦!!)

哈哈哈 被學長調侃到我都快覺得自己真的太不像女生啦!  

 

在異性的好朋友前    我的態度就是把他們當成哥兒們 (其實是他們壓根都不把我當女生看啦!)

上次明&倫來看牙 同事看到我和他們的互動後    有點凝重的跟我說

珮~ 妳不能在男生面前這樣子啦    太MAN了啦

吼~ 可是他們是我的麻吉呀

要我改正我的態度修正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真的作不來吧!!

 

我想 真的要我像個女生的樣子 可能真的得遇到讓我有FU的人吧   

因為那個時候我就會整個裝死了   

哪還能耍帥啊    (其實也說不定 因為我每次總會在在乎的人面前高傲的像隻貓    內心焦慮的像條狗)

啊~ 我果然是集矛盾&龜毛&無知&北七&......於一身的

 

 

 

 

瘋    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