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可以  很深情的唱    斷線玩偶

也可以  很慵懶戲謔的唱著    小傻瓜

私下  又是個    搞笑幽默的    一個大男生

他是 MODS 的 Passion 李季澤 (不是李季睪唷~哈哈    想知道請按我)

 

其實其它兩位團員也不賴 但我個人比較偏好有個性的聲音啦

這張專輯真的還不錯聽耶!    還蠻有實力的~  (他們並不是以外表取勝的團體吧! 我想~)

我個人偏愛的~    斷線玩偶  /  小傻瓜  /  我想出去走走  /  地雷

沒想到誤打誤撞的給我找到好聲音 很開心

也期許好聲音可以被更多的人聽見 也要能持久下去 

畢竟這個社會很現實 都只看外表 並不怎麼懂得去品味有實力的好音樂  

好像你砸的錢多你就會紅勒    (說實在的很多人就這麼莫名其妙的紅了吼~)

這個社會病了啦!




   
  



MOD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