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執著些什麼東東

最近總會說錯話

 

上個月 幫診所買了OK繃 因為很卡哇依    隨口說了句 ~ 我也好想貼唷!

八勒~ 結果前幾天洗器械時 一個不小心被探針給狠狠的扎到手指頭

果真應驗了 真是嘴賤阿

 

前幾天 'Ines  有新的口內膏拿給我試用    說了句我現在又沒有 ulcer

八勒~ 昨天睡醒赫然發現 我的嘴唇真的 ulcer 了

 

當流動時 準備了裝廢棄物的袋子時 隨口說了句 用大一點的好了 要不然晚上.....

果然 p't  爆滿了

哈哈哈 名副其實吼 

現在 Maggie 她們都要我保持沉默 別說話啦!

倒是 'Ines 要我盡量說吧! 哈哈 因為他不想跟別家比較時    當場又給比下去啦~

 

 

那我對男人沒興趣啦!

 

是不是就能快點交到男朋友勒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