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牙科工作 並不是你所想的那麼簡單

 

醫師看診時跟診助理得幫忙患者吸口水   

因為醫師有他的姿勢    助理要吸水還得有本事自己找洞鑽    所以常會靠的很近

被那些不明液體(口水 血水 屑屑...)    噴到是常有的事

只有戴口罩 那是不夠的唷

聽取醫師建議戴眼鏡防止被噴到眼睛    畢竟患者的口水是很毒的耶 

(小廖上次的不小心 讓眼睛都發炎啦)

雖然我沒近視 不過倒是挺喜歡戴眼鏡的嘿   

(近視的人對不起~ 我可能是天生麗質吧! 怎樣搞視力還是粉好勒)

so ...   想到就會戴著工作啦

 

某次醫師作一個小手術    因為怎麼根管治療都沒效   

只好採型更積極的療法  -   把牙齒拔出來Endo    再給它重新種回去!

第一次遇到這是在我還蠻NEW的時候    簡單說是還很傻的時期

當醫師很認真的在Endo時    一瞬的    牙齒從他手中飛出來

呯 !! 的一股溜的    給彈到我的臉上 oh my god~

阿不就還好   有聽王爸的建議~戴眼鏡

剛好彈到眼鏡

所以更讓我實行跟診戴眼鏡囉!! 

 

或許   現在當老鳥了

漸漸也不在意這些了    應該是說放給他爛的吧

我最近也只有在幫患者作臨時牙套(Temp)時才會戴上眼鏡

嘿嘿    比較精了 懂得閃了    其實是懶了吧

 

有次忘記把他收起來    隨手放口袋    悲劇發生了

我忘記它的存在了    結果只聽到    啪~ 鏡架斷了一小截

因為喜歡 也因為沒看到喜歡的    我就用指示貼紙把他黏起來了

 

好笑的是    有次"九"問我    這副眼鏡  How much ?

讓他猜    竟說要三四千吧!!

哈哈哈    只要75元    是新台幣唷!

他整個傻眼 還要我也幫他找一副 可惜的是 我也找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