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來遲一起去看演唱會唷
不開心的事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 後來完全都不算啥了

因為 布萊恩 你真的太棒了啦
超好聽的

也超嗨的 掌聲加尖叫    超級給他豁出去了啦
連我好友都在旁邊偷笑  
他也帶了同事來    不過我完全忽略他的存在了  因為布萊恩唱的真的很好聽耶

後來 他的兩個兒子也上場了
還把老爸給趕去休息    飆了幾首歌 也很high
聽說這些歌還沒發行耶
我們真是太有福氣啦

對啦 還有那個靈活的小胖子 Chris
超可愛 超動感的啦    害我忍不住都想跟著他動起來勒    哈哈哈

安可
安了兩次
燈一直往我照 是因為我太投入了嗎?!!
哈哈哈 紅了啦
害我和來遲一直在趕蚊子勒

真的結束啦
我們發神經的跑去默默的追星  =默默的在旁邊看啦
不過我有和小兒子擊到掌唷    他真的超可愛的啦 真熱情的小伙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