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 我只能用"衰"來形容吧

 

先是頭被軒軒猛的一撞

頭暈

感冒 騷聲

頭暈

遲到    (竟然忘了設鬧鐘 這有失我平日嚴謹的作風阿)    莎唷那那 全勤王快丟了

忘了打卡

看醫生 急性扁桃腺炎+聲帶炎    (有那麼嚴重嗎? 結果我還白癡的拖了一個禮拜才去  呃...)

 

自己決定卡還是自己看著辦吧

昨天中午去診所開門

進去後想說再看一下卡片好了

鈾在旁邊說 我有幫妳打啦

不過我還是謹慎的拿起來確認 結果勒

叭噗啦 我的卡並沒有被打耶

帶著哀怨的眼神看著鈾說 真是鬼打牆了

 

連月底清點叫貨的明細    Abby都要我慢點再交給她    可能是怕我又有遺漏吧    ㄎㄎ

不過 最近爆發了豬流感 口罩都缺貨了耶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呢

還好清潔工作今天已經排好了 不過我還蠻擔心明天又被通知說我又出錯勒

 

唉唉~到診所已經三年多了

竟然在這短短兩個禮拜 給他出一堆包

是不是我平常把自己繃的太緊了    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突然整個爆炸了 打破了平衡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靠不住阿

我平時最引以自豪的不就是我的 責任感嗎

就在遲到的那天 給大打折扣了啦

 

我很愛壓抑 自覺這是保護色

若是再被過度依賴    再過度壓抑的話    我想有天   

現在這個自己將會瓦解

我想任性的 恣意的    瘋狂的   當一個局外人

雖然很難 因總先讓理智給扯平了    但我真的想當個任性的小鬼

我是假面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