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底是啥鬼日子

我竟然破功了    (我可是蟬連了三年的全勤王耶!)

工作三年多了    我竟然睡過頭了 oh my god ~

雖然我以最快的速度在三分鐘內到達了診所

不過我犯了一個失誤

竟然以為先進去的同事應該會幫我打卡吧

就先去處理ㄧ些雜事    結果 'Ines 看一下我的卡說 珮 你怎麼沒打卡??

ㄟ~~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阿

白白浪費了五分鐘 本來只要扣30元的說 (遲到5分後 ㄧ分扣5元)

結果又多扣了25元啦!!

吼吼吼~~~

心裡暗自決定 以後我的卡還是要確認一下好了

結果 很白癡 中午下班還是忘了打 阿勒 什麼鳥日子阿!!

 

 算了 都是藉口啦

還不是自己貪睡 睡過頭 !!

 

由此我領悟了兩件事

1. 睡前鬧鐘ㄧ定要確認 

2. 打卡還是得靠自己阿

記性太差了 最近~

 

 

 

這次的感冒讓人很不蘇胡

拖了一個禮拜    其實是人懶

咳到都快吐了 這樣下去不行

決定等會來去給醫生看囉!!

希望別太糟阿~~    = =

 

晚上終於肯乖乖的去看醫生了

我不是太天真 就是太自信 以為自己的免疫力夠好到能自己好了

ㄧ出口c/o 就給他騷聲    整個很冏

急性扁桃腺炎+聲帶炎



為了止咳    還要喝那罐甘草止咳藥水

噁~ 真的很甘草    還加了點苦苦的    喝完真的想大叫

每天咳到超痛苦的 覺都睡不好   希望可以快點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