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嚴格來說 我算是單車新手

雖然之前自己也會到處騎騎 但沒有團騎的經驗 ( 什麼!那個誠品遜咖團才不算勒 )

真的遇到討戰性的路線 也會繞道吧    ( 什麼!赤土崎那段上坡 算平路 god~ )

這次因緣際會能夠參加GIANT後龍店的團騎之旅 真是我的榮幸呢! 幸好他們沒有嫌棄我阿

本來想說胖兄約我的 那他應該也會去吧 至少還有認識的

店長華哥要我W五晚上下班後過去店裡轉轉 和大家熟悉一下也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結果一去發現大家都好熱情耶 倒是我整個超窘的

本來我就不是ㄧ個快high的人

默默的站在一旁聽他們談笑    心想怎麼還不說注意事項勒   (剛下班有點想回家了耶)

拿了張行程簡介給我 就要我一起坐著聊    (超想挖地洞的)

只好一路傻笑 不過他們說話也真的很好笑啦    我也變成"誠品妹"了

應該有半小時吧 我才離開 雖然並不真的很清楚誰是誰

嘿嘿 老了記性比較差嘛! 而且我還蠻緊張的說

 

時間過的真快    要出發來去日月潭囉

果然真如華哥所言    集合時間是拿來參考用的

集合時間 : 5:30~6:30 AM

真正到齊時    已經快6AM了勒

反正也沒差    因為我的算大車    必須先拆輪上車

到了6:30 AM    準時出發囉

預計三個鐘頭的車程 路況很好    才八點就到了目的地 - 日月潭啦

一下車又是裝輪子整理行裝 還要找restroom (哈哈 快忍不住了 羞)

 

出發囉

對行程懵懵懂懂的我 當然只得乖乖的跟著前輩們囉

一開始還挺順利的 先到日月潭的地標地拍個團體照

再折返往計畫的路線走    (原來只是為了拍照阿 呵呵)

遇到挑戰性的長坡    心想 媽阿 我不能拖累大家 不能給我們誠品漏氣阿

華哥&良心大哥體貼新手 殿後指導換檔    (我還不太會換檔耶 該努力囉)

他們在後面喊說 加油 再一個彎就是平路了

前面的大姊就說 千篇一律的謊言    每次都嘛這樣說

我整個快傻眼了 媽阿 腳快斷了啦

也不知道是哪位大哥又說了一句讓我撐下去的話 這句真的是名言 趕快拿筆來抄一下

眼睛看地下 你就不會覺得還很遠

其實若拿來說其它的是也說的通吼   

把握當下 未來就交給未來吧   .....  我這麼的解讀法 可以說的通嗎?? 呵呵

 

終於到了停留的第一站 文武廟

也讓我發覺有點不妙的地方

因位前輩們開始買吃的了    一人一份  也不餓就先把它放車上 

拜託 我是來健身的耶 這樣會更胖吧 

 

又一段又一段的坡道

詳細情形早已不復記憶 因為我都沉浸在單車的樂趣與挑戰的鬥志中勒

只清楚我成功了 雖然速度還不夠 換檔還不太行 呵呵呵

 

我的惡夢也成真嘞

前輩們不會讓我減肥成功的

因為我發現我參加的是吃喝玩樂團阿     奈ㄟ阿奶

 

980530-隊友超推薦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算了 不多想了 重點是我也拓展了自己的人際關係了

雖然還是在後龍這個小鎮上 不過領域不同了壓

 

算了 我已經失去記憶了 沒靈感了啦

 

活動相片請看 : GIANT 後龍單車生活館  日月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