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身邊瘋狂的人真的超多的勒    (還是我太理智了 ㄏㄏ)

本來預計是三點出發的行程 卻在MSN中突然提前了

兩點蜜蜂就衝到CEO家了 害人在Helen家的我快馬加鞭的衝回誠品載來遲去我家牽車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誠品出發

忘了說有誰

騎小折的CEO    (沒變速)

騎小折的蜜蜂    (六段變速)

騎淑女車的來遲    (六段變速)

騎小G變速的大榮老人家

騎變速車的鈾

我不認識大榮的朋友    小折

我呢 當然是新鮮貨囉! 休閒登山車    (24段變速)

 

 

結果這群愛跟團 一路落後

快到赤土崎前有ㄧ段超長的緩坡

我和來遲傻傻在那邊等某人 結果蜜蜂竟然騎著機車上來

還說他半路攔車 然後把腳踏車讓那個人騎了

聽他瞎扯勒 半路撈人來幫忙 真的是很王八耶

終於在氣喘吁吁中 我成功的不落地上了赤土崎 耶

休息沒兩分鐘 大夥又嚷著要繼續走了

哈 因為都是下坡 騎的超爽的    (赤土崎到白沙屯)

接下來    就是去丸家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