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爺出院了

並不是因為康復了

而是回家 有個歸屬感吧! 我想...

 

但是今天看他不斷的受疼痛的凌虐  讓人很不捨 卻也很無奈

他的姊妹  子女 孫子 曾孫    很多的親屬都回來看他

看著他的痛苦 今天也不知打了好幾次的止痛針了 

話說 來打針的也是我們近親-伯母  (他們家開藥局的)

一支針還要價300元    他們今天也賺的很爽吧 

原諒我的計較 但我就是不爽啦! 好歹爺也是她的長輩吧!  算了 人家也是要過日子阿

傍晚時大家都被叫到爺的床邊 一堆人哭成一團的 害我以為爺不行了  (呸呸呸)

大家看他痛成那樣 連止痛針都無法鎮住了    心疼的哭得唏哩嘩啦的

爸爸還要我去把衣服換掉(因為我穿粉紅色的)

可是我才不要勒 大家的心情都那麼沉重了 幹嘛還要這樣

我知道爺一直強顏歡笑 但我還是要在他的面前保持一派輕鬆    不要讓他更無力

他也知道不久了吧

大家都心知肚明的

但我希望能讓他安心的離開 而不是帶著沉重的包袱

讓我們一起祝福阿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