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

我們將脫離 IVY 體系

雖然老闆是我們很熟悉的阿 Lu

但當他只是院長和他當老闆    還是有差的吧

最近常聽到同事在議論紛紛的   上頭的紛爭搞得我們這些基層都有點人心惶惶了

擔心    特休的福利是否持續?    (最近因為缺人害我都不敢請特休 人家還有三天份耶)

擔心    還有獎金嗎?    (其實不扣薪就該偷笑了)

未來陸續還會有新醫師來支援    但是我們助理卻沒有新增的意思耶

聽說是要以加診來解決    看來又要開始操了阿

17診都上過了    怕什麼!!

 

下月的班表暫訂中

長耶說 我是組長    所以排的班可能會比較不漂亮

偷喵到    怎麼大家都可以休到兩天的晚班    我只有一天阿

算了 反正至少是休W六啦    換個角度想比較不會不爽

但還是不喜歡大家只在有利於自己的情形時才強調我是組長

只要能穩定  就好了    吧

 

現在煩惱的事多的勒

Mr. 鴻海 ~ 維修的問題層出不窮  忘東忘西的還專挑我沒班時才來   我看你是心虛吧!

Mr. 口攝 ~ 維修的問題層出不窮   修好一個又壞一個   品質真的很 ...

藥劑  耗材 等  庫存叫貨的問題

診間材料的補充

跟診的EQ

同事間的溝通

 

怎麼不多個人呢?

現在只要一有人請假 大家就忙得團團轉

診間的東西常常用罄沒空補

大家現在一有空閒基本上都是來休息的 誰想動阿

唉 ~ 都這樣了 我也不想再逼了阿   

大家都想過好日子阿    何苦呢~

 

'Ines 說的對 ~ 鬥爭底下犧牲的是基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