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把醜話說在前頭,殊不知這些未加修辭的言語很容易成為一根刺,

狠狠的刺傷了對方的心。

或許說者無心,但遇上較為敏感的人,是否會被解讀為殘忍呢?  我就是那位敏感的人。

 

或許事後你說開了,這只是一個誤會。 我也能了解!

但你當時說的那句話已經深深的埋在我心底了,

我只要一恍神就會忍不住的回想,究竟我平常到底在你們的眼中是個怎樣的人?

我承認我愛埋怨,偶有ㄧ些芝麻小事會跟 他們 complain

我知道這些都是詭辯,但我真的沒有去說你今晚怎樣ㄚ!

而且我自認為  我當時因為不想拍楊的 Pano ,我自認為我是在耍賴著說我不想拍,你可以幫我拍嗎?

我承認我是強勢了一點的硬要你幫我拍,但我當下只是想耍賴而以,並不是因為看你好像很閒的樣子的。

你今晚不是還幫我們一起搞定那個不看牙的妹妹嗎?

 

你今晚說的那些我真的想都沒想過,我整晚從知道他會來看牙後就開始急躁了起來,

根本就沒有想到其它的。而且我一直在跟診,除了當時在櫃檯等小廖才有ㄧ個小空檔ㄚ!

 

讓你這樣誤會的我也有錯,我已經給了大家刻板印象了。

我常常以為我的表情是輕鬆的,卻沒想到你們還是會覺得我在生氣,

一直說要改進的我卻還是一樣的每天撈叨。

其實我一點都不像你們想的那麼堅強,今天你讓我都快哭出來了。

但我還是忍住了。

回家後一進到房間我就已經忍不住了,是我小心眼的誤會了你。

或許你說了沒有什麼惡意,但我真的很難過。

 

後來看到你傳來的簡訊,我終於釋懷了。 (也崩潰的大哭了)

看你害我哭得那麼慘~

我真的很不堅強的,雖然我有粗勇的外在,

但請記得我的內心是很脆弱的,從我的哭點超低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明天就別被我的紅眼嚇到了哈!

不過我明天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所以你真的諒解我的話,明天請給我一個微笑吧!

我會很感激的!

 

給你看ㄧ下,我剛剛把我想說的話打在這裡 (手機太爛了)

不知道這會火上加油,還是誤會冰釋 都無所謂,我已經告訴你我的想法了,謝謝。

 

PS. 我也愛你們! 但我不確定你們也是愛我的。 自卑感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