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度鎖上骨釘!! 

ㄚ恰說: 不怕死就來吧

雖然內心忐忑 , 卻還是開朗的說:  我對你有信心!!

麻藥來的快去的也粉快勒~

洽其實才打不到半管耶!  笑話我說昨天喝了多少ㄚ

開玩笑解除我的些許緊張感

但在裝圈圈時就覺得有pain  的 FU 了

麻藥真的退太快啦!! 不小心敲到牙都好痛唷!  (嗚~不能咬勒)

害我晚餐沒吃 只喝了半杯奶茶 

又怕同事們太忙(有白木仁請假了)  所以我加診    超忙的

 所以今天整個給他累到癱了

 


 

洽說~ 我的骨頭太硬啦! 不過還好有 "導航"(?)

今天歷時約半小時的工程可說是大成功囉!!

不過 該再等多久呢? 誰叫我少了三顆牙勒

(哈哈   成功了  開心)  期待拆下矯正器的那一天

 

 


 

第一次: 恐不ㄜ....

第二次:  打釘驚魂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