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  說 : 我 是 有 功 之 一  ,  不 要 忘 了 !

    讓我整個感到窩心 畢竟有人真心的有看到我在做事

    付出總算有代價了 就算只有一個人這麼想    就算做到癱也有爽的FU

"九" 說  :  只 要 你 知 道 你 有 付 出 就 問 心 無 愧 了 !     一 個 人 的 價 值 就 在 於 別 人 怎 麼 懷 念 你

    ( 從哪抄來的??   )

    說的真是棒透了 讓我整個力氣 "勁量 "了

    我想 ~ 我也不會忘記你的啦!

    我也是你的 小秘書 之一唷~ "誠" 的 高級下人 永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