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工作難找 能做就該保握機會    做到最好

反觀

當今的七年級生(雖然我也是啦)

一副工作到處找都有 做的不開心 那就拉倒

 

熱心的叮囑該注意的事項 他就當你愛找碴

一個個大小姐脾氣 有沒有搞錯阿

結果到頭來資深員工反倒比這些新來的 還不算東西

做事的還是那些人

你幫他一次 他倒認為那應該是你要做的勒

假裝視而不見 那些事務仍然會是空再那兒 沒人去動

 

為什麼我得如此的卑微    我的錢有比你們多嗎?

嘿 就是有

但那是因為我做了兩年半以上了 你們卻只有幾個月到一年左右

沒事抱怨沒調薪    怎麼不想想是為何勒

是不是你有常遲到 常常請假 不夠專業的工作表現 之一的原因勒

結果 上頭為了抵制遲到的新規定    卻得到了反效果

他們遲到了 就請假 不來了

結果 診所有損失嗎? 並沒有

有上班的人反而還得頂替他的缺 多做一人的工作

這樣 根本就是請假的人爽到啦

他沒被多扣錢 頂多就診薪罷了

其他人卻反而當了冤大頭

真是可惡至極

 

上頭無聊的規定    上班就該有上班的水準

專業!!!!!

(上班沒事不准聊天 閒坐 吃東西 ,   沒事就得找事做)

這些人呢

上班打屁聊天 嘻笑打鬧 喝茶吃點心 .....

已經有人出面喝止了    他卻還不當一回事的 當著害群之馬

我選擇與他們保持距離

畢竟 我該做的都做了 該說的也說了

你不聽是你家的事    當哪天你遇到鬼了  game over 了   我只會拍拍手感到欣慰

不會去同情你吧 我想.........

 

反正你們只是過客

這樣想 我就能有力氣再去做我該做的事了

 

 


 

[ 20081015 ]

ㄙ提醒了我

那位偉大的特權人士    並沒有任何損失    他並未被扣了診薪

因為   他竟然可以再已加診補回來   

ㄚ  那一診有很缺人嗎? 好像也還好

結果 她根本就是賺到啦!

更可惡的是    隔了兩天她又來一次    這次竟然還是一樣還診就好    真是氣死我啦!!!

說 這不是耍特權嗎    討厭你這個愛耍大小姐脾氣的人

一 切 請 照 規 矩 來   !     我 討 厭 特 權  !!

    ( 大家明明也很生氣 又只會在私下講    很沒種勒 )

再有第三次 我就真的要抗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