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的個性太直    原則太多    常會不小心得罪人

但我做人坦蕩蕩

我生平最厭惡的就是

表面和我還不錯 暗地裡卻在惡搞一些小動作的頻耍心機

就不能直接了當的嗎??

對我有任何不滿 直接告訴我ㄚ

自己會在那說 我的個性就是太直    要圓滑一點

問你那我有啥需要改進的嗎?    又不說個甚麼來

虧我之前還相信妳 跟你說了一些

現在後悔的要死

我的優點也是缺點 -  太過相信人性本善了

結果勒 現在妳刻意的散播˙塑造 我的是非

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要不是有人要我按兵不動 保持沉默

我找就想找你談一談了

沉默是金 並不表示默認

也不表示 你就是對的

有眼睛的人自己會看

附和你的人我當他脫窗

反正大家都是過客

現在我忍 是因為我相信

別再輕易來挑釁    挑戰我的極點

 

怎麼我明明就很單純的想過日子 麻煩卻總愛找上我

我也該檢討

從那天開始我已經有再收斂 也聽了S的話

學習 "放下"

太有玄機的兩個字

我還在摸索 也在練習

所以 對於你的小動作 我不予理會

你自己玩 玩累了 記得抹乾淨一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