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 管 喜 不 喜 歡 , 它 都 只 是 個 片 段 。 』

這句話是在學長推薦的書 ~ 鯨魚哲學    中有提到.....

時常將一些芝麻小事看的太重    導致自己心煩意亂的    甚至間接的去影響到他人

也知道不該如此鑽牛角尖    也知道不該如此意氣用事

這些事 如果我能處之泰然    是否一切也將雲淡風輕    呢?

 

我像隻刺蝟   

並沒有像那    帶刺的玫瑰    至少還待了點芬芳

而是    渾身長滿了惱人醜陋的尖刺

ㄧ個無心的言行 可能都會令我感到挫敗或是猙獰

彷彿一個黑暗的深淵 想逃卻沒有力氣掙扎

 


 

『 不 管 喜 不 喜 歡 , 它 都 只 是 個 片 段 。 』

讓我學習如何能做到    先處理心情    再處理事情   

我的EQ  有待加強    更需努力的是    說話的藝術

雖然理智告訴我    再忍耐一下吧    可我的表情卻已洩漏了一切

當我生氣了 雖不會口出惡言 卻會有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屎面

即使我沒生氣 但嚴肅的神情 也常令人誤解

好想有張  橡皮臉    可以偽裝我的喜怒

好想有個人 時刻在身邊提醒著我   

記的帶著討喜的笑臉    忽略掉所有的繁雜惱事

讓快樂環繞著周遭 享受愉悅的氛圍

所以勒

重點來了

我只想有個人

( 狗不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