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間 因為種種因素   

都有各自要求將自己的無名好友鎖起來    誰來我家也關

但卻有些人就是 ㄜ 不聽話    (他覺得無所謂 但我覺得有所謂啊)

不熟的新人    因為她的網誌來加我好友

讓我有種隱私權被侵犯的FU

網路上大家要看是沒差啦

但一個和你有所接觸卻不熟的人 跑來跟你說 你的網誌什麼怎麼用的ㄚ    什麼的

整個令我感到不舒服

可能是覺得比較真實的抒發自我    和我平常上班嚴肅的態度有反差吧

不想太赤裸裸的被癱在陽光底下

或是被私底下的談論

所以 我也就很少PO文了

所以 我漸漸的將重心移往痞客了

所以 無名的是對他們的一些雞毛蒜皮

所以 痞客的是我的感觸屬於我的敏感地帶

覺得現在一直在忍耐得自己 越來越像行屍走肉

因為有事情都得忍著不說 有問題也不想再提 因為都會被當作是找碴

不如就放下 不管了

這不是真正的我

你們懂得 只要你們支持我 我就開心點

我會順其自然的調整自己的直腸子性格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