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 機車怎麼發怎麼踩都不為所動

只好麻煩 Abby  載我回家

今天早上給老爸載去上班後    想說再試發一下    沒想到他卻輕易的啟動了

天阿 見鬼了 是嗎??

其實他是心疼我 不想讓我淋雨騎車回家嗎? (ㄎㄎ~)

可是阿 真是少根筋    安全帽忘了帶啦

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說不用請機車行叔叔來牽車了

就照常的去忙著工作啦

中午下班跟  'Ines  說著 可憐的我要回家了  還下著雨呢!

(太久當乖寶寶的我 沒安全帽覺得怪怪的勒)

結果赫然發現我的安全帽竟然就好端端的掛在我的機車上

OH~  媽媽我愛死妳啦

竟然幫我把安全帽默默的送來了    怎麼那麼貼心阿

回家就開著玩笑得跟老媽說 oh~  mami  I Love U    (哈哈 肉麻死了)

說真的 老媽平時雖然最愛跟我嘮叨了

可是他卻會默默的為家人付出

這點我們家的好像都很像耶 超悶葫蘆的

喜歡來"陰"的 哈哈哈 一起.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