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給升官了 

本是美事一樁    無奈昨天領薪卻發現沒有職務加給

頓時心涼了一半

長耶說    老闆娘說給忘了    下個月再開始吧!

心理給他OS    王八蛋    平時精明的很    怎麼該給錢的時候就會忘勒

又不是一兩次的事    都忘了好幾次了耶     整個超失望的

原來是個無給職啊   呵~我太天真了  嗎?     

(是否有頭路就該偷笑呢?   你們做老闆的真會欺負人耶)

同事間還有人機車的酸說我終於熬出頭了

八勒   干你屁事啦

要這個吃力不討好 裡外不是人的 光有職稱 沒有人鳥 我何必勒~

說的好像天上掉下的禮物    我痴心夢想多久勒

我心裡只希望下次我跟你們溝通時能多體諒我一下

免得上面怪我 下面氣我 吼~超無力的啦!

 

 

還有大家都很氣的事

年終竟然只有  1/2底薪  +  個人考評

八勒    每次都要拿考評來壓我們

啊你們是做的有多好阿    真是氣人耶

唉 有時真的很不平衡 羨慕人家會做人 羨慕人家有本事

自己卻硬板板的 該說是有點頑固吧 直來直往的 不經意的就得罪人了而不自知吧

算了 也是自己甘願如此啊 只好繼續為了 那 五斗米折腰唄

 

 

 

 

加油啊~ 也該好好思考一下

 

未    來

怎    麼    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