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空氣

惱人的鼻子過敏不聽使喚 像個水龍頭似的

這是每天起床一定會出現的症狀

乾燥的空氣

冬季癢 乾裂粗糙的手指頭    平添我的怒氣

一昧的冷

讓我也一昧的吃吃吃    赫然發現自己多了?KG

整個驚嚇指數破表 卻難以節制 彷彿身體被挖了個洞 食物是來填補那塊空虛的

一昧的冷

身上穿了一堆衣服    連動作都變遲緩了 到後來是連動都不想動勒

一昧的冷

可憐了我的寶貝 KY最愛得shower time也得被迫延期 (基本上是一周一次)

一昧的冷

讓我只想窩在棉被裡 享受那溫暖的熱度

持續冷冷的天 難得一個艷陽天    讓人開心    卻也惆悵他的短暫溫暖

究竟冬天有啥好的勒    想不到有啥好

我討厭冬天

但有了冬天的刺骨冷冽 人才能體會春夏的美好 吧

我還是討厭冬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