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喝酒文化應該就是    呼乾啦!

不過這個習慣頗令人詬病

淺酌    可怡情

大喝的話    若非你的酒量好    酒品好    後果可真是不堪

 

從喝酒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吧

有的人    只是睡死在那 並不會有何麻煩

有的人 醉了 卻仍在吶喊著 我謀醉啦!    真是賣剖假剖

有的人    開始大鬧一番 與平時判若兩人    估計是平時太過壓抑的反彈吧

我呢 是個很有自知之明的人    不想帶給人麻煩(畢竟倒了 誰來扶勒)

知道快醉了 我就會停止並狂灌開水(印象中沒有適可而止的情形也只發生過一次)

所以勒 每次我都是照顧者的角色

我就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    所以說 我算酒品OK的人吧

 

今天吃尾牙

平時不太會有互動的A(可能是我上班太嚴肅吧)     猛跟我講話 合照的    後來聽說也鬧了一下ㄅ

平時總覺得我愛找她碴的B 卻一定要我待他身邊包包也指定要我顧著

平時對我的態度總是止乎禮(偶有找我訴苦)的C    卻讓我最驚訝     整個算是發酒瘋了吧

要移動她時得要好幾個人扛(三男兩女吧)還被拳打腳踢    oh my god    這是我認識的C嗎?

可偏偏她這時最依賴的人卻是 我 (嗎?)

所以後來的續攤    我最期待的續攤 oh ~  九也有去耶    我都和同事陪著在醫院了

是的    我們因為這樣進急診了 還進保護室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經歷 時常看電視人家發酒瘋鬧事的    總覺得酒醉三分醒吧

怎麼著今天卻讓我給碰上啦

這漫長的六小時 發生了一些關乎人性 人情 讓人跌破眼鏡的(鱸魚的)

還有一堆人身上的傷 報銷的衣物與形象

最難為的是有家庭的同事了    家人都不爽了還得硬著頭皮一起等待載大夥回家    真是太偉大了

明天怕開天窗 我也要去加個班    因為已經開始有人在請假啦

我的新衣呵 可能得送洗了吧! 喝~早知道今天就隨便穿了啦!

 

 

唉~ 總之 要懂得適可而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