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最近接連有兩個人一直在踩我的地雷

先是去年11月換完髮型後    這兩位互不認識的人說了同樣的話 ~像假髮

我看你們是忌妒我髮質好吧!

 

這次呢!    又先後說了差不多的話

一個猛說我是男的

害我還配合他說 讓我先刮個鬍子吧   

其實 最近大家發現我和男性友人的互動 直說我太MAN了

哈哈哈    還好吧

那是因為他們是    好朋友    好哥們嘛!

真要是在喜歡的人面前    我才沒這麼大方勒    (標準的外貓內狗心理)

那就算了

昨天蜜蜂又補充說 其實珮如果是男生 應該會還蠻好看的

啊勒~ 別再說我像男的了啦

我只能說是有個性一點吧    這叫做自然不做作    你們懂不懂阿~

倫家也是可以很女生的呀 ㄎㄎㄎ

 

我要桃花

別再給我老人緣&小孩緣了    這沒有用的    目前我不需要啦!   

不過我若是在這麼宅下去  ㄍㄧㄥ下去    可能啥麼東東都撈不著唄~

 

這時候來唱一首歌   

Baby 我愛你 快樂永遠來得及 So come on now And 放開你的心
Baby 我愛你 快樂永遠來得及 So come on now Just 放開你的心

 

 

偶爾要解開自己 領帶太緊太難以呼吸
重複每一天整齊劃一 到底你是獨立個體 還是機器
別忘記誰都有權力 選擇心情高或低 所以 快跳出井底 明天的精采可以預期

 

沒錯! 我曾經的偶像 王力宏 叫我 "放開你的心"

我要先緩衝一下

免得老了想暴衝 都沒勁了

嘿嘿嘿~ 又離題了

 

以前實習也被學姊誤認為和另一個同屆的男生是兄妹

後來回學校真的發現 眉宇之間真的好像喔

天阿~ 我不想再被說MAN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