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再次住院

本以為是大人們說的胃脹氣    還是說年紀大了要不然怎麼都住院一週了?   

今天才知道   並不單純    因為連阿公本人都不清楚自己的病情阿

胃癌

我們羅家再添一家族病史

去醫院ICU看他 (因為準備動手術了)

看起來精神很好    我還故做自然的跟他叫"帥哥~"    他也用眼神跟我示意他的開心

聽姑姑說護士有和她說    六點翻身時阿公的精神超好 應該是期待著家人的探視

讓人心好酸   本來沒啥特別情緒的

可 怎麼打著打著 眼淚就掉了下來了

現在只希望 阿公可以有足夠的體力對抗病魔 或者

我私心的說 並不是我不孝 我希望他能痛快的不是好轉就是解脫吧

 

新聞報導:有配偶的比沒配偶的人活的久

本來阿公的身體就不太好了 自從三年前阿嬤往生後    他的狀況就越來越下坡了

也常聽他自怨自艾的說自己時日無多了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他真的 ...

 

 

其實 我今晚又再次跟老媽說了我的生死觀    ( 如果有一天 )

說我如果有一天像阿公這樣插著管    我寧願拔管的意願

我是膽小鬼    我不希望看到家人為我擔心    長痛不如短痛至少能快活些吧

我果然是個自私的小孩

 

阿公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