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 'Ines 說我要去買車    剛好有認識的

於是下班後我就搭便車殺去通霄GIANT了

叔叔很阿莎力的說    我喜歡就算我$9000-

還ㄠ到安全帽˙前後車燈˙杯架   

雖然安全帽不是很高級 反正能用就好嘛! 等我進階了再考慮升級吧!

既然老闆都這麼阿莎力 那我就不客氣啦

其實是興奮過了頭 回診所後大家問我是哪台? 阿不就GIANT    型號? 哈哈 忘了耶

反正明天他就入手啦

其實本來是想就從通霄騎回後龍的 不過礙於天晚與氣候 還有對路況與車況不熟的份上

就讓美麗大方的 'Ines 明個兒幫我載來診所囉! 開心

 

超級大弱咖  誤打誤撞買到一台GIANT  2009 Bike Day 紀念車款(AS842)

00AZIQ00.JPG 

 

00AZI600.JPG 

 

ㄚㄚㄚ

我就這麼給他敗下去啦

回來也去GIANT報名了W六的環湖囉

準備去面對第一砲的震撼教育啦

 

預計W四下午先和同事來去踏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