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六下班Ma說    阿公又進 I.C.U.了

Ba下午打給了家裡的每個人 獨獨就我是狀況外  (老姊說應該是知道我不好請假吧 好吧 這理由我可以接受 也很贊同)

Ma說Ba不知怎跟大哥說的 讓他哭著回家

老姊說了    Ba說公病危了

大家急切的趕往醫院去

卻目睹一堆人睡死在椅子上    整個傻眼 = =

應該是繃緊的神經 太累了

Ba跟姑姑堂弟妹整夜守在醫院    真是辛苦了

 

W日早上早早就給老媽挖起來

老姊載我們一起去看阿公

今天應該是該來的家人都來了吧

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不想太早進去面對潺喘的阿公

直到大家都進去的差不多了

喔 當然也把戲子給請出來囉 要不然別人都不用進去看了

小心翼翼的跟妹一起進去 我一開始還不太敢直視阿公

直到看妹跟爺說話    好像挺活的耶

便自然的叫他帥哥啦

結果他說了去令我噴飯的話

爺:挖ㄟ牙齒 (活動假牙) 呣凍用阿!

哈~ 便安慰他說 等他好了再帶去給盧醫師調整啦

呵呵 應該是現在變太瘦了 整個臉都"貓"下去了 所以RPD戴不住了

妹說姑姑說等爺好點了會煮一點營養的東西來給他吃 我想他應該很開心吧! 畢竟我們爺是非常邀鬼的

 

好樣的 爺又從鬼門關走一回了

今天狀況很好 大家應該也可以放鬆一點了

但我還是希望他別再受折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